AVB(博阿斯)似乎開始感覚到自己在切爾西的地位正在動搖,所以這几天正努力地向外界表态关于自己對英超的看法。AVB狂炸怒轰,無非是想要表达自己的看法,但對于我們來說,AVB本身与切爾西还有一部分的裁判都必須检讨。

首先,AVB本身就有着一个很大的問題。虽說AVB講得一口流利的英文,但他就是和切爾西上下有溝通問題!就以法國人阿尼尔卡离队為例,我們可以看出AVB是个缺少溝通技巧的人。阿尼尔卡加盟上海申花后,向媒体訴說AVB拒絕参加他的欢送会,在他离开切爾西的前几个星期,切爾西完全把他边缘化,他的車子不可以停在一线隊隊員专用的停车位,他被逼一个人使用更衣室,与预备隊的隊員一起训练等。这讓一众球迷多难堪啊~ 昔日功臣落得如此下場,任何人看見了都会为阿尼尔卡感到委屈。

文章標籤

Fede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切尔西中场大脑兰帕德在上轮英超第22轮比赛中受伤,这不仅让兰帕德本人[很受伤],也让球队跟着受伤。在足总杯第四轮中,切尔西中场主力拉米雷斯也跟着受伤,并将在伤兵营中度过4周。这真的给博阿斯一个难题、一个启示及一个提醒。

Lampard Injury.png  

文章標籤

Fede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英超联赛战罢22轮,切尔西排名第4,依然有资格参加欧冠。但切尔西距离榜首曼城多达13分,曼城的积分为54,切尔西仅有41分,距离第三名的热刺还有5分。这种天与地的距离,如果硬要说这个赛季的冠军属于切尔西,恐怕连博阿斯也不敢说。

切尔西的问题一箩箩,除了防线糟糕,之前还发生球员与主帅不和的传言。切尔西改变了踢法,从4-4-2改成4-3-3。博阿斯的[高压踢法]令大家不适应,尤其是防线与中场没出现了明显的难以接应。本赛季的失球率恐怕是近5年来最高的,博阿斯作为皇马穆帅的徒弟,恐怕也觉得汗颜了。4-4-2与4-3-3的差别在于前锋多了一人,而中场则少了一人。切尔西的皇牌10号马塔是切尔西4-3-3阵容中最重要的一员。马塔很出色,扣掉有时低迷不说,他可以客串中场与前锋,最重要的,他积极地参与防卫。他是个有用脑踢球的球员,但只有他一个,切尔西依然夺冠无望。

文章標籤

Fede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切尔西向来很少出现内乱或“家变”之类的问题,但随着博阿斯的上任,切尔西更衣室里的“兵变”传闻便不断。

博阿斯    

文章標籤

Fede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切尔西爆冷输给维拉后,主帅博阿斯忍不住炮轰赛程安排。之前曼城主帅曼奇尼也曾不爽过,但是谁会更改呢?狼队(Wolverhampton Wanderers)主场,切尔西到莫利纽克斯球场做客。

untitled.png  

文章標籤

Fede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切尔西是时候该补一补了。连续三轮都以和局收场,球迷都看得很不是味道。今夏阿布拉莫维奇(Roman Abramovich)很不豪气,只出点钱就完全不想再开支票簿了。好啦,看到现在的切尔西比少赛一场的托登汉热刺(Tottenham Hotspur)的排名还要差,他心里肯定很不是味道。为了不让切尔西这部老爷车更加的老下去,这次切尔西从前锋到后卫都要补!

切尔西最近总是靠斯图里奇进球,玛塔和其他球员偶而也会进球,但很明显的,切尔西锋线乏力。所以需要引进前锋来保住前四的排名。据说,博阿斯有意引进皇家马德里的伊瓜因(Gonzalo Higuain)。博阿斯还派了中间人前去询问“伊人”是否有意加盟切尔西。切尔西最近闹前锋荒,再不引进前锋恐怕连前四都排不上。但,博阿斯需要与“斑马军团”尤文图斯竞争。伊瓜因的实力不俗,而且年轻,所以绝对是切尔西的首选。

文章標籤

Fede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从前的托雷斯,是可怕的前锋。但加盟切尔西后的托雷斯,只是个“水货”。或许用水货形容他有点过分,但以他现在的表现再加上他令人傻眼的转会费,他绝对配的上水货。如果只是水货,可能还委屈了他,应该加上“超级”这两个字,全名将会是[超级水货托雷斯]!。

Torres tr.jpg  

文章標籤

Fede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近六轮,切尔西(Chelsea FC)先3胜3平,不能说糟糕也不能说好。但作为豪门,这种战绩只能说有失豪门水准。连续3轮都是1-1战平,切尔西是时候检讨防线了。对付实力不强的弱旅威根(Wigan Athletic FC),1-1是难以令球迷接受的成绩。赛前,人们都预测切尔西至少会赢两球,但成绩令人失望。面对热刺,切尔西已经有六年在白鹿港不胜的尴尬记录,切尔西在开赛的第7.07分钟便被热刺的阿德巴约(Adebayor)破门。随后在22.35分钟,斯图里奇(Sturridge)在科尔(Ashly Cole)的帮助下帮切尔西扳回一城,以及队长的死命守卫下切尔西才不至于一分都捞不到。

切尔西怎么了?堕落了吗?还是根本不是当豪门的料?切尔西在今年重金挖来了葡萄牙豪门波图(FC Porto)的少帅,博阿斯。无奈主帅年轻众将老,博阿斯采用的高压踢法让许多切尔西老将难以适应,防线总是露出漏洞让敌人有机可趁。后卫灵魂人物兼切尔西队长特里(John Terry)的速度比不上敌对,发挥时而稳定时而不稳。但特里的问题比其他后卫来得好多了,巴西后卫路易斯(David Luiz)以及葡萄牙人博新华(Bosingwa)总是有种让难以信赖的感觉,尤其是路易斯,相当的冒失。后卫中只有科尔算得上稳重。好在切尔西决定签下博尔顿(Bolton FC)的Gary Cahill 来补救切尔西脆弱的防卫。

文章標籤

Fede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蓝色对行外人来说没什么,但对我们行内人来说就是个禁忌。从我师父失手到最近横死街头的杀手,我都知道他们看见了[不寻常]的蓝色。他们的下场都有一个共同点,那就是先在执行任务时失手,再被报复或遭到横祸。如何判断[不寻常]的蓝色?这就要靠杀手的直觉。我的师父是因为连续三个星期都看到蓝色的小猪扑满,结果在执行任务时失手还被警察逮到,旧账被翻出来后就被判了死刑。期间我有去探望他,他满脸沧桑的告诉我“原恩啊,看到[不寻常]德蓝色就不要再干了啊!否则就会好像师父那样.... ” 师父当时还流下了两行热泪,但我知道他不是在后悔什么,而是后悔为什么之前没有好好地享受辛苦赚来的钱,现在全都要给了我。后来师父升天了,我就光明正大入住他那间高档公寓。

杀手这一行真的是充满诱惑。除了酬劳高之外,工作也相当的轻松。反观老师,薪水低,还要被学生气炸肺,怎么比都是杀手好当。星期一早上,我准时地来到捷运站。进入车厢后,我右手握住握柄,眼睛不断环顾四周。蓝色拖鞋,蓝色背包,蓝色手机,蓝色球衣,蓝色魔术方块.... 六面都是蓝色的??看到这蓝色魔术方块,我的背脊开始冒冷汗。拿着这六面蓝色的魔术方块是个女生,而且还是个美女。这是[不寻常]的蓝色么?这算么?手里拿着蓝色魔术方块的美女反复不断的转,虽然每一面都是一样的。那个蓝色魔术方块会不会就是[不寻常]蓝色??

文章標籤

Fede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有一份很高尚的职业,也有一份见不得光的职业。我是高中的历史老师,也是在黑夜中行动的杀手。杀手这一行,向来都有一种传说:如果你一直看到[不寻常]的蓝色,那么你最好金盆洗手。如果你问我这传说准吗?我不知道,但是我可以告诉你,我的师父就是因为看到[不寻常]的蓝色,才失手。所以我想应该准吧。

捷运,是我每天到学校的工具。我知道很多学生都不喜欢历史,但我真的只会历史。除了历史,我就只剩下扣下扳机杀人这个技能。就因为[不寻常]蓝色这个传说,我对蓝色十分敏感。我规定学生在回答我的功课或考卷时,都不准用蓝色的圆珠笔,只准用黑色[红色是老师的专利]。就因为这个对行外人来说是个无厘头的规定,所以被许多不了解我苦衷的学生称为[蓝怪]。我很不喜欢这个外号,因为把它倒转过来念又变成另一种意思。但为了不犯禁忌,我默默地忍了3年。如果你叫我[卡怪]我还能接受,但是[蓝怪]我就真的很不爽。作为一个Casio手表的支持者,如果被称为[卡怪],那种感觉就好像你全身上下都戴着Casio的手表,无比的满足,[蓝怪]就好像我很[怪X],但是学生不敢明叫只好把它倒转过来念那样。

文章標籤

Fede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