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一份很高尚的职业,也有一份见不得光的职业。我是高中的历史老师,也是在黑夜中行动的杀手。杀手这一行,向来都有一种传说:如果你一直看到[不寻常]的蓝色,那么你最好金盆洗手。如果你问我这传说准吗?我不知道,但是我可以告诉你,我的师父就是因为看到[不寻常]的蓝色,才失手。所以我想应该准吧。

捷运,是我每天到学校的工具。我知道很多学生都不喜欢历史,但我真的只会历史。除了历史,我就只剩下扣下扳机杀人这个技能。就因为[不寻常]蓝色这个传说,我对蓝色十分敏感。我规定学生在回答我的功课或考卷时,都不准用蓝色的圆珠笔,只准用黑色[红色是老师的专利]。就因为这个对行外人来说是个无厘头的规定,所以被许多不了解我苦衷的学生称为[蓝怪]。我很不喜欢这个外号,因为把它倒转过来念又变成另一种意思。但为了不犯禁忌,我默默地忍了3年。如果你叫我[卡怪]我还能接受,但是[蓝怪]我就真的很不爽。作为一个Casio手表的支持者,如果被称为[卡怪],那种感觉就好像你全身上下都戴着Casio的手表,无比的满足,[蓝怪]就好像我很[怪X],但是学生不敢明叫只好把它倒转过来念那样。

白天,人人都称呼我为[西老师],但到了夜里,同行都叫我[C'Boss]。夜晚的冷风嗖嗖的吹,我一个人站在某大厦的停车场里,双手拿着从7-Eleven买回来的咖啡等待目标的出现。根据顾客给的资料,目标不久后将会出现。顾客要求一枪打中太阳穴,所以我这几天都在[杀手基地]联系射中太阳穴,而且还是从各个角度。凌晨1.25分,目标准时出现,但却喝醉了。靠!我怎样瞄准喝醉酒的人的太阳穴?但毕竟我是个很专业的杀手,我握紧早已架好的M-21狙击步枪,通过瞄准器瞄准太阳穴。5,4,3... 我内心倒数。[中!] 我扣下扳机,射中了目标的太阳穴。目标到底不起,虽然没有马上毙命但已经开始抽筋。我有条理的收拾枪具,但把咖啡杯留在停车场的围墙上。打开车厢把枪具放进去开车离开。

抵达我家后,口袋里的黑莓手机准时响起。边脱鞋子边看手机,[钱已经汇进你的户口了,请确认。] 发信人是客户139。又多了一笔钱,看来我可以买个新的灭音器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创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de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