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蓝色对行外人来说没什么,但对我们行内人来说就是个禁忌。从我师父失手到最近横死街头的杀手,我都知道他们看见了[不寻常]的蓝色。他们的下场都有一个共同点,那就是先在执行任务时失手,再被报复或遭到横祸。如何判断[不寻常]的蓝色?这就要靠杀手的直觉。我的师父是因为连续三个星期都看到蓝色的小猪扑满,结果在执行任务时失手还被警察逮到,旧账被翻出来后就被判了死刑。期间我有去探望他,他满脸沧桑的告诉我“原恩啊,看到[不寻常]德蓝色就不要再干了啊!否则就会好像师父那样.... ” 师父当时还流下了两行热泪,但我知道他不是在后悔什么,而是后悔为什么之前没有好好地享受辛苦赚来的钱,现在全都要给了我。后来师父升天了,我就光明正大入住他那间高档公寓。

杀手这一行真的是充满诱惑。除了酬劳高之外,工作也相当的轻松。反观老师,薪水低,还要被学生气炸肺,怎么比都是杀手好当。星期一早上,我准时地来到捷运站。进入车厢后,我右手握住握柄,眼睛不断环顾四周。蓝色拖鞋,蓝色背包,蓝色手机,蓝色球衣,蓝色魔术方块.... 六面都是蓝色的??看到这蓝色魔术方块,我的背脊开始冒冷汗。拿着这六面蓝色的魔术方块是个女生,而且还是个美女。这是[不寻常]的蓝色么?这算么?手里拿着蓝色魔术方块的美女反复不断的转,虽然每一面都是一样的。那个蓝色魔术方块会不会就是[不寻常]蓝色??

放学后,我还是搭捷运。由于我今天比较早,所以车厢内基本上是没有人的。走进车厢找了一个位子坐下来后,我又启动我的[蓝色扫描器]。“!”我的[蓝色扫描器]拍下了一个蓝色魔术方块。依然是那个六面蓝色的魔术方块,依然是那个美女。这已经是我第二次看见这相当[不寻常]德蓝色魔术方块了。我决定了,我决定走前去问个清楚。当列车进入下一站时,我站了起来走向那位美女。“请问这是你的魔术方块吗?”我知道她肯定会回答[是]。“是的。”她微笑地回答。“那可以借我看一看吗?”我开始冒汗地问。“当然。”说着她把拿着魔术方块的手伸向我。我那不争气的右手颤抖的接过。我反复的转,还真的是全蓝。转了许久,我把魔术方块还给她。“谢谢。”“不客气。”她笑笑地回答。我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,问道“这魔术方块... 哪里有得卖吗?”“嗯?”看来她听不懂,可能是我不断发抖的嘴巴造成我咬字不清。我指了指她手中的魔术方块说“哪里有得卖?”她靠了过来,嘴几乎贴在我右耳说“秘密。”说完车又进了另一站,她马上就下车。留下我一个人呆呆的坐在那里。“这肯定不是[不寻常]的蓝色肯定不是!”我不断的安慰自己。

回到家,我口袋里的黑莓手机响起。是电邮,打开来看是一张长得很“狰狞”的照片,还有一大堆资料包括出现时间与地点还有酬劳。一连串的零顿时令我忘掉了那六面都是蓝色的魔术方块。三天后,我依然喝着从7-Eleven买来的热咖啡,一边等目标出现。我的妈!冷风还是依旧[嗖嗖]地刮,我都已经抖得扣不下扳机了吧!“滚出来吧目标!给我滚出来!爬出来也行!”我站在停车场里口中不断的重复。我干吗要接啊?杀个每天泡夜店的靠爸族有什么用处啊?根本都没挑战性可言!目标来了!通过瞄准器瞄准,一如往常地倒数。5,4,3...  目标竟然往巷子里跑去了!不对劲,绝对不对劲。从刚才开始这附近的气氛就开始不一样。夜店提早打烊,路人似乎都有意回避这附近。我马上收拾早已架好的枪,再把一把格洛克17式9mm 的手枪带在身上作为防备。

[砰!]有人朝我的方向开枪!冷静下来仔细听,停车场地搂埋伏了许多人,警察吗?没办法,只好往上跑寻找躲藏的地方了。带着枪我来到了顶楼,对面似乎也埋伏了警察,这简直就是四面楚歌啊![砰!] 我朝一个瞄准我的狙击手开枪。[砰!] 我还来不及反应就被其他的狙击手射中肩膀。“X!今天竟然上当了!”“外号C'Boss的杀手请注意,你现在有一次机会投降。请你放下身上所有的武器马上投降。我们将开始倒数10秒,10秒后请你走到阳台的正中间高举双手!10,9,8.... ” 不知哪个白痴开始倒数。我看着阳台的另一个角落,我知道那绝对是我最后一次的机会。“4,3,2,1... 请你....” 我朝声音来源的方向开枪,再以最快的速度奔向[哪一个角落]。相信我,C'Boss不会那么容易被干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创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de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